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10.25现货原油南商沥青晚评

        

   记得梅鸿霖昨日也是这个时候,加急写了篇晚评,给看空的朋友打气,并在2510现价做空,把握一段完美利润。今天又是这个时候,南商沥青再度反弹到2510附近,同样的时间点,同样的价钱,你敢再次放空吗。

消息面——

   1.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若欧佩克11月会议推高油价,则美国页岩油将重回市场。预期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增加120万桶/日,2016年为180万桶/日。可再生能源增速将比之前所预期的快13%。

   2.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Jihad:若基于“真实”产量,伊拉克可以接受欧佩克的石油冻产协议。伊拉克的产量冻产应基于470万桶/日以上产量。欧佩克关于伊拉克产量的数据是“误读”的。

   3.随着企业扩大雇佣以应对来自美国和亚洲需求的增长,制造业以近三年来最快的速度扩张,帮助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升至2014年4月以来新高,表明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正在克服暂时的放缓并重拾增长动能,未来数月经济形势或将继续改善。

   4.尼日利亚石油部:尼日利亚产油量升至190万桶/日。

10.25南商沥青晚间行情分析


   晚间行情依然维持早间观点,不同的是目前点位已到早间狙空点位,在这里就不再重复。

10.25南商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至2595-2505一线做空,止损2515,短期目标看2460一线,第二目标看2430附近;

多单:跌至2430附近可进多单,目标2460;不到点为切勿激进,宁可错过,觉不做错。

(近期行情波动较大,注意把控风险,具体操作建议以梅鸿霖实仓建议为准)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梅鸿霖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