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静待EIA,10.26现货原油南商沥青早评

 

   本周以来梅鸿霖一直在坚定的看空,始终坚持一个观点反弹就做空,甚至都没给出多单的操作策略。对于昨天的行情,梅鸿霖也在昨日的晚评中说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机会再次来临时,你还敢空吗。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从上周周评开始就反复的给大家灌输顺势而为的思路,反弹就做空,反弹就做空,简单操作,简单赚钱。有兴趣可以回看我近期文章《梅鸿霖10.24早评》、《梅鸿霖10.25早评》。

消息面解读——

   1.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目前为止伊拉克10月原油出口从9月的387.1万桶/日增至389万桶/日。

   2.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Vladimir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

   3.俄罗斯周一称反对减产,美油跌破50美元。零对冲称最可能是一些国家达成冻产但产油国将经常违反配额;仍期望达成减产的多头应看清欧佩克面前的“四大坑五大难”。

   4.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

    梅鸿霖认为受API库存意外大增,俄罗斯拒绝减产、仅愿意冻产影响,美布两油走低,而IEA署长比罗尔称2017年下半年前油市不会平衡。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再袭原油管道也无力逆转。利空消息不断,后市油市有较大压力,仍需关注OPEC和非OPEC各方举动。

10.26南商沥青早间行情分析——

    

    南商沥青日线图来看,昨日收一个带上引线的阴线,结合近期K线来看,连续阴下阴,形态转弱,今日早间跳空低开,短期缺口形成压制。从均线看,5日线下穿10日线形成死叉,K线运行到22日线下方,短期22日线有支撑。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综合来看,行情偏弱势,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操作思路,反弹做空,跌深可抢反弹。但今日主线依然是静待EIA。

10.26南商沥青白天操作建议---至晚间22:30EIA数据公布前

多单:

   白天在2430下方短线做多,止损2410,目标看2450--2555一线(反弹幅度有限,短线多单到位获利平仓)

空单:

   白天等反弹至2550-2555一线继续做空进去,止损2580,利润下看至2425;

(注:梅鸿霖提醒以上建议仅供持仓或被套投资者参考,由于EIA前利润空间有限梅鸿霖不建议空仓者入场操作!)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梅鸿霖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