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反弹继续空,10.24现货原油南商沥青晚评

                                 

    对于日内行情,梅鸿霖在早评中就说过反弹做空,目前已到放空点位,对于实仓客户也在2510空单入场。我知道肯定有投资者情绪会随着行情波动而波动,早间下跌就看空,午间反弹就看多,没有自己明确的思路,这样永远踩不准节奏。晚间梅鸿霖依然维持早间看法,目前点位2511基本已反弹到目标点位。希望空头们抗住了,梅鸿霖与你同在。

消息面解读——

   1.正当市场期待下月欧佩克大会确定减产细节之际,伊拉克却突然反水,不但称也应获得减产豁免,更要继续增产。此外,俄罗斯对是否参与减产态度仍是暧昧不清。

   2.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自2014年4月以来最高值。欧元区PMI数据公布,布伦特油价涨至52美元/桶。

   3.利比亚总理:预计产油量将很快到达60万桶/日。

   4.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OPEC和俄罗斯致力于稳定油市。

   梅鸿霖认为日内除了欧元区PMI数据是真真实实的数据支撑油价上涨,其它都只是OPEC和俄罗斯的一些鼓吹之词,他们肯定希望油价上涨,打打嘴皮战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并不能给油价带来持久支撑,倒是伊拉克的表态让人担忧。伊拉克昨日表态称欧佩克减产协议需排除伊拉克,这一言论可在欧佩克产油国中引发多米诺效应;伊拉克是欧佩克组织中的第二大产油国,如果伊拉克获得豁免,那么比伊拉克产油少的的产油国将认为不公平,甚至也不愿意加入减产协议;伊拉克的表态使得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更加不确定。

10.24南商沥青晚间行情分析

                  

   由于午间消息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早间分析依然实用,所以梅鸿霖不再重复,仍援用早间分析。南商沥青从日线来看,K线已跌破5日线回踩到10日线上,附图MACD快慢线高位粘合走平,动能柱翻绿: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从均线理论来看,在多头排列里,由于离乖率过大,短期会有技术性回调修正,再配合K线形态和MACD释放出的转空信号,目前进入回调修正期,短期建议反弹做空。

10.24南商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空单:2510附近进空,止损2530,短线目标2480——2470;

多单:维持早间观点不变!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存在滞后性,具体建议以梅鸿霖实仓为准!)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梅鸿霖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