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7.11黄金探底蓄势修正,早间1249直接多!

====7.11黄金交易复盘,先空后多,完美!

 

黄金昨天的走势可谓干脆利落,对于近段时间的走势算是比较难得的。早间黄金测试1260一线不破,欧盘连续走弱,直接从1260下砸到1247一线,13美金的跌幅干净利落。其实这样的走势从前天晚间的回撤来看就能透露出日内非强的信号。昨天梅鸿霖在文章中就讲过谨防回落风险,前天黄金冲高回落,特别是亚欧盘走强突破1261的压制,看似强势,但美盘连阴回撤,那么就失去了强势的动能。但是黄金从1238一线的强势反弹力度,暂时是奠定了黄金局部转强的基调,所以行情的跌势必然难以延续,那么隔日先跌后涨是顺其自然的事。交易方面,亚盘1260一线做空,成功止盈于1255一线,离场后选择观望,毕竟1255是昨天的起涨点,所以支撑力度无法确认。不过黄金在1255停顿迟迟不见反弹力度,所以原计划1255做多的计划临时放弃,并在1254轻仓接回空单,空单再次止盈于1248一线,并反手做多,目前任然持有中,坚定看1260-65一线。昨天两次做空,多单仍在持有中,目前多单出现利润回吐的情况,不过没关系,方向对了不怕路远!

 

====黄金完成探底蓄势过程,早间急跌1249还是多!

隔日日线探底回升,收十字星,那么在高位遇阻的情况下,日内先回撤二次探底确认支撑的过程是合理的,早间急跌,目前价格1249一线,刚好触及昨天低点画出的趋势线支撑。早间现价1249直接多,继续往上看。

严格的来讲,四小时通道以及周期形态告诉我们,周线此前探底1238后形成阶段性小双底,致使多头迎来短暂反弹,在未能突破1265反抽阻力后开始弱势回撤,当前再次回撤运行与1249附近!临近斐波那契38.2技术支撑点1246一线!此位,承上启下爱视为短期多空分界线,很关键!守住此位,则多头将继续上攻!且上破1265阻力的概率极大!但若不幸跌破1246支撑价位,则会进一步探底1238甚至1230一线!也就是说,1246当前价位处于四小时通道中轴价位,上下均有加大空间!

但,作为一名实操交易员,不应该只是停留在主观臆测上!而更应该用实际操作手法和策略来获取市场利润!简单的来讲,我认为1249可以干多!关键性的价位也是市场心里的关口价位,坚持不破不立原则!先干多!跌破1246再择机反手!

 

【7.11实盘黄金晚间布局方案】


1、黄金现价1249直接做多,止损1245,上方目标看1260-1265


2、手中如果有被套多单或空单的,暂时不要急于砍单,行情依然是震荡走势,只是处于震荡偏强,那么空单尽量及早离场,具体解套策略,以梅鸿霖威.圈746-412-116为准!

 

财经时评人:梅鸿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