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6.12历史重演,黄金再次回撤1295你还是不敢多吗?

每一个分析师都有看家本领,随着时间的积淀,有了自己对行情独到的理解之处,亦或者是分析方法,唯一不同的是,执行力的差别,这决定了一个人的成功与否,用在交易上也一样,昨天白盘文章《梅鸿霖:6.11黄金多空胶着,加息能给黄金带来什么?》已经明确给到了1295做多的建议,而亚欧盘小时线连续9根阴线,力度让很多人变得恐惧,对于我来说,当行情给到机会,我当然会直接入场,并在朋友.圈746-412-116第一时间提示大家进场,这是我对自己分析能力的自信,在这个市场,首先你要无所畏惧,当你过于谨慎,迎接你的只有错过,相信自己,剩下的只需交给市场!

=====历史反复重演,亚盘再次回撤1295,这次你敢多吗?

加息临近,市场走势比过去历次都来的淡定,黄金自跌破千三以来,价格持续低位整理,局限于区间内反复切换,上周价格围绕1289-1303展开,全周波幅14个点,走势上面多空表现的极为胶着。当然沉闷是为了更好的爆发,局部走势缩量到极致,必然会出方向。从历史经历来看,加息落地之前,价格很难有大的突破,所以周初价格依然偏向于震荡为主,加息落地之前价格不会打破上周划定的区间范围。

隔日早间开盘价格急涨,小幅冲高后,小时线碎阴连续回撤,看似走势很弱,但是却不见回撤力度,所以白盘回撤后,我们依然坚定执行早间策略,果断进场多单,多单获利出局。

昨天亚欧盘连续走弱,小时线9连阴,力度看似很弱,美盘依然走出V反力度,这里我一直在文章中反复提到的,震荡中,没有极强,也没有极弱,多空价格不延续,亚盘欧盘美盘的走势也不延续。日内亚盘开盘下跌,截止目前为止价格震荡下行,小时线阴阳交替,盘面呈现力度比昨天更为抗跌,昨天错过了后悔,今天再次给机会,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多的呢。截止目前为止,不管是昨天的下探还是今天的下探,价格形态没有任何改变,相反价格呈现走强趋势,目前现价1296附近,没多的,现价直接多,目标看1303-05,策略如有变动,会在朋友.圈746-412-116第一时间提示!

=====梅鸿霖寄语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梅鸿霖的文章,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梅鸿霖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持续稳定的盈利。我是梅鸿霖,一个认真做黄金的分析师!

财经时评人:梅鸿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