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1.5南商沥青/大秦沥青/西贵沥青晚间操作建议更新


(文/梅鸿霖/yxdj6688)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交易获利了1000到3000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沉下心来,开仓即做好每一笔交易才是最重要的。

     【鸿霖看市】——市场解读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1月5日)凌晨3时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官员们12月启动一年内首次加息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市场对美国大选反应以及激进财政政策预期。不过,许多官员都强调,围绕潜在财政政策的效应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官员同时认为美元走强令通胀承压。受此影响,美元在纪要发布之后立即承压,美元指数跌势加速。

     周四早间05:30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743.1万桶,前值和预期值分别是下降420万桶和下降171.5万桶。此次API原油库存数据创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不过,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增幅则均创1月以来最大,这令油价先涨后跌。

梅鸿霖观点:周二原油的暴涨暴跌无疑暴露了市场对减产协议生效初期的矛盾心理。一方面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等关键OPEC成员国已经开始的减产行动鼓舞了市场多头的信心,推动油价上涨。另一方面,油价的过快上涨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指引的情况下,油价出现如此大力度的下挫本身就不正常,原因更不能简单的归结于美元指数的打压。梅鸿霖认为减产协议虽然开始生效,但全面落实且要对供需平衡产生实质性效果都需要一个时间过程,而短期内油价的过快上涨,导致油价偏离基本面。同时市场对各产油国能否遵守协议的担忧和美国页岩油复苏的担忧也在此次下跌中集中爆发,才导致了如此大力度的下跌。不过短线来看,原油的下跌空间不会很大,但上方的压制也得到验证。所以短期内油价可能将在区间内走稳。更多实盘,及时行情,解套解锁可联系梅鸿霖!

    【鸿霖解盘】——1.5西贵沥青行情分析


虽然前日原油沥青意外大幅下跌,但是隔日并未延续跌势,下方试探前日低点之后走强势反弹收复。不过日线高位大阴线的出现,更多体现的顶部反转信号,短期趋势偏空。四小时图出现双底形态,下方形成有力支撑。从形态上看,日内行情趋于震荡,晚间操作关注上方35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3470一线支撑。

1.5南商沥青晚间操作建议——EIA前有效
多单:跌至2645附近轻仓做多,止损2620,目标暂看2670附近;

空单:反弹至270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670附近。
1.5西贵沥青晚间操作建议——EIA前有效
多单:跌至3525附近轻仓做多,止损3490,目标暂看3560附近;

空单:上涨至3580附近做空,止损3610,目标暂看3540附近;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梅鸿霖即时指令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西贵沥青,大秦沥青,新华沥青,香山油陶,长江油、大连油、宁贵沥青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进行换算或从公重号:梅鸿霖,文章得之。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梅鸿霖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