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年初伊始,1.3南商沥青/大秦沥青/西贵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文/梅鸿霖/yxdj6688)2016年的日子稍纵即逝,转眼已经步入了2017。过去的日子不论是美好还是痛苦,都只是一种人生必经的旅程,都已成为过去,今天和明天才是我们能够抓住的未来。猴年过去了,鸡年机会来了,梅鸿霖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发大财。

【鸿霖看市】——市场解读

今天是2017年的首个交易日,也是OPEC减产协议开始实施的首个交易日。昨日,沙特再次在公开声明中强调,各产油国之间需要加强合作,必须承诺实施减产协议。不过,达拉斯联储于2016年12月14日至22日对147个能源企业进行的调查显示,大约有58%的受访者认为减产协议将无法顺利执行,而少于50%的受访者认为油市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前实现供需平衡。

减产协议的开始实施一方面激励着多头的坚守,另一方面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而市场的担忧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随着OPEC减产协议的实施,市场担忧美国原油也将再次崛起。二是OPEC国家有过不履约的历史,市场担忧部分国家可能会违约而影响减产协议的顺利进行。梅鸿霖认为2017年,油市供应过剩的情况什么时候结束将是油价保持涨势的关键。对于今年也将是机会与风险并存的一年,我们在全力进攻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守。更多实盘,及时行情,解套解锁可联系梅鸿霖!

    【鸿霖解盘】——1.3西贵沥青行情分析


当前原油沥青处在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西贵沥青一直在3590附近盘整,看似受到压制,但也不回落,日线形态的上升三角形态也一直不能有效破位,而目前形态即将运行到形态末端,即使不能选择方向,也将被迫走出形态。而从趋势来看,日线站稳在5日线之上,多头短线在3620一线受阻,但多头趋势仍在,一旦有效突破3620,就将引发新一轮的上涨。所以目前多单机会相对高于空单机会,做空必须放在相对比较高的位置。今日早间原油沥青跳空高开,通常会有回补缺口需要,所以梅鸿霖建议日内操作以回踩做多为主。 

1.3南商沥青操作建议——

      多单:回踩2690附近做多,止损2670,目标看2715附近。

      空单:触及2740附近做空,止损2760,目标看2710附近。

12.30西贵沥青操作建议——

      多单:回踩3580附近做多,止损3555,目标看3620附近。

      空单:触及3665附近做空,止损3697,目标看3625附近。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梅鸿霖即时指令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西贵沥青,大秦沥青,新华沥青,香山油陶,长江油、大连油、宁贵沥青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进行换算或从公重号:梅鸿霖,文章得之。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梅鸿霖撰写,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