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4.11黄金空头杀猪围猎,下跌远没结束

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了类似的走势规律和节奏,每天很标准的的十个点波幅空间,拉升,回调,再拉升,阶梯上行,行情并不大,但多头一旦开启就显得很强硬,慢涨逼空,另外一方面延续性却又比较差,上涨也不见放量力度,很标准的震荡走势。本周连续三次做空,前面两次确实没贪到什么便宜,有利润却不大,连续利润回吐,并且小损离场,本周算是最受煎熬的一周,该来的最终还是来了,做上这波,本周也就够了。市场就是这样不会让你天天赚钱,反复洗礼,消磨耐心,直到你信了或者不信了,然后给你迎头一击。


周四传统黑色星期四,杀伤力果然不同小觑。历史重演,3月14日,同样是周四,同样是1311,同样是逼空上涨,日内走势几乎完美复制。3月28日,周四,多头上行结构完美,市场多头欢呼一篇。记得那时我用了一句话来形容,多头跑步入场,空头已经开启杀猪行动。今天空头再次导演一局杀猪围猎好戏。价格连续三天上涨,但是只见K线翻红,却并没有多少价格攀升,完美的假象渲染。每一次触及1280的反弹,都像是在有意圈养多头,而养肥养大之后,便开启一波屠宰行动。日内同样可以嗅到血腥的气息,晚间的下杀将远不止于此处。复制3月14日的走势,日内将走出一阴吞三阳的气势,下一步的目标至少也要贯穿1291。


所以晚间操作反抽1299-1300附近继续空,止损1305,目标看1293-90.


 

本文由梅鸿霖原创,长期从事国际形势,技术分析和战略分析等工作,并有及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主要针对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技术支持及指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