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5.23黄金震荡在延续,踩不准节奏的你解了多单套空单?

多数投资者经常会被市场行情短期的涨跌迷惑,蒙头的苍蝇一样没有方向,我们强调的是如果市场没有一定的规律可循,那么就不可能形成全世界如此庞大的金融证券投机市场,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这种可以量化,可以重复利用的规律执行操作即可。市场中存在各式各样的规律,我们只需要抓住一种或某几种,抓住自己擅长的这些规律,就可以在市场里驰骋。根本没有必要搞懂市场所有涨跌的规律和奥秘,贪多贪全是不行的,记住我们只需要抓住一种或某几种就可以让市场成为我们的印钞机。

黄金震荡还在延续,抓住短线多空机会

我们昨日安排1290~88多单,到1295附近收割出局,随后立马反手进空,这一指示梅鸿霖威.圈746-412-116在昨晚的文章里也提前给大家公布了策略分享,至于后面为何进空相信昨天梅鸿霖也说的很明白了,或许这波5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没有把握到。也或许你昨天套了多单,如果在这之前你没有看到梅鸿霖的策略分析那我还能理解,但是如果你看了我的策略还做错,那我也真的只能表示无奈了,大早上劝人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但当一切经历成为故事的时候,你才有规劝的资格。俗语常说:听人劝,吃饱饭。但俗语也说:要问山下路,顺问过来人。似乎听听这条路上有经验的人指点,未必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好汉不提当年勇,过去的再好已经是过去,接下来我们要向前看,来说说今日的行情该怎么做。昨日黄金全天呈现区间震荡,依然不改1287~1297区间,早盘下跌欧盘上涨美盘不延续,上涨的高点1296和回踩低点1287.5略有上移,目前价格跌破1300以后整体趋势不改弱势,但是短期价格出现反抽,正负相抵也以区间的高抛低吸为主,后期走势关注价格回踩幅度,回踩低点位置不破1287则短期反弹还将延续,上方下一个压力就是1298.5,是回踩之后明日考虑的问题,而回踩低于1287,也将短期继续走弱,后期将依托1296作为压力继续下看。而梅鸿霖个人预期破1287概率不大,所以日内1289附近可以继续多一次,看今日亚盘二次冲高。上方压力关注1297-98,触及空。

 

一个月本金缩水严重,其实只需把握一个趋势即可回本:

 

最近梅鸿霖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梅鸿霖威圈746-412-116,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梅鸿霖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把握住单周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黄金震荡洗盘,出了多单套空单,出了空单套多单?

近期黄金一直在1282-1296区间整理,波动幅度其实并不大,但是仍然有朋友在这样的小区间内,多空来回被套被锁,小区间的波动造成资金缩水。另一方面,可能很多朋友之前在黄金跳水之前手上都持有各个点位的多单被套,随着近期行情的震荡,库存费也在增加,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这是一种煎熬,那么关于手中有多单被套的朋友,梅鸿霖建议:

1、1305-1310附近空单被套,点位不算太深,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逐步减仓出局,在回调时顺势补做空单,解单的损失基本就回来了,若回调力度稍微大点,还有利润。

2、1315-1320附近的多单,点位套的就比较深了,加之6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较高,短期金价未必能回到1315一线,那么在这个点位套单的朋友可以和梅鸿霖说说,梅鸿霖会根据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制定相应的策略,降低你损失的同时在抓住趋势获取利润。

3、1282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亦可在行情回调的时候,逐步减仓,没必要等待后续的行情,本身就是不确定的事,等待只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还不如趁机在震荡行情中抓住点位去操作。操作的好的话回本盈利是很容易的。

因梅鸿霖不知道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在这里也不能给你详细的策略,有需要可以通过与梅鸿霖沟通,愿以实力待真诚。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在做单的时候带好止损,不要抗单,投资本身就是有风险的,控制好风险才能使利润更大化。

 

 

梅鸿霖目前专注于黄金和原油,不管你是初入市场的新手,还是久经市场的老鸟,如果你在这方面投资不理想可以找到梅鸿霖,来与梅鸿霖沟通交流。

 

财经时评人:梅鸿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