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3.29黄金暴跌之后,未来将何去何从?

 

黄金下跌的流畅性比想象中来的还要顺利,昨天多头表现的毫无抵抗力。力度上的延续性几乎达到了完美的地步,与去年5月15号和6月15号的走势如出一辙,极弱下跌,任何支撑都如快刀切菜般不堪一击。这种极端行情见多了,还能见怪不怪,但是对于很多人而言,却是一种人性的考验,看空防反弹,明明看空,却跌的越多抄底欲望越强,越买越跌,直至绝望。而真正到底时却又不敢做多,等反弹去空,却发现行情已经难跌,这大概是人性在交易中常犯的错误吧。

之前,由于美联储2019年不再加息的鸽派言论,推动金价走出了两波上冲行情,不过之前也讲过多次,不会影响长期趋势,该跌还得跌。美指强弱不会因为一个政策预期而改变,美国的经济状况和全球经济的复苏情况才是决定美指强弱的关键。


从1324到1286将近40美金,过去花了三个多星期涨起来的幅度,如今只花了三天便被打回原形,空头的暴利模式,瞬间挑动了市场的神经。今天被问得最多的就是是否中线已经走空,这里不是要给泼大家冷水,也不是要否定我自己中线看空的观点,过去从1346喊到1280,本周从1324一路空到1288,看空梅鸿霖一直是坚定的,但是这一波,我觉得已经到位,1280-85一带还会有一波顽强的抵抗。市场消息方面需要注意到,前天土耳其再遇危机,一夜之间土耳其里拉隔夜互换利率暴涨700%,一周的时间暴涨1200%,为了保住里拉汇率,土耳其选择了牺牲股市和经济,疯狂回收土耳其里拉的流动性,才会出现这么疯狂的事情。这预示着一场新兴经济体的金融保卫战正在打响,双方势力最直观的表现就体现在美指上面,所以短期内对美指高点会有一波激烈的争夺过程,而黄金的下跌则有可能在1280上方阶段性止步。

 

技术图表上面来看,今天周线和月线同时收线,从走势上面来看,日内已经难有作为,所以月线将收一个完美的黄昏之星,月线转空已成定局,不过价格没能跌破布林带中轨的支撑,这将预示着下个月价格将在中轨附近附近存在反复过程。昨天黄金的放量下跌,我们理解为对1280到1324上行通道跌破后的力度释放表现,而对于日线1276到1280形成的趋势结构并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在下破1280前,这波小结构里面的下跌延续性未必就有。对于下个月,我的预期是月初将在1280附近整理之后,会出现一波反弹走势,而月尾才会正式进入杀跌节奏。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跌破1280,这个观点就做废!

日内走势方面,对于大阴之后,往往是小幅修正为主,所以晚间锁定在区间1295-1285内交易即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