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鸿霖

驭心而行,方能点石成金!

指导QQ:746412116 微信:yxdj6688

梅鸿霖:3.19黄金将迎转折日,1311下方坚定沽空

黄金近期市场分歧很大,上周走势可谓暗流涌动,日线在强势反弹之后见1311回落,次日日线转势收吞噬大阴,而大阴之后同样不延续,周五再收吞噬阳线,价格反复围绕1300展开整理。短线的分歧实则来自对长线的分歧,究竟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回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对于黄金的长期看法,个人长期看空的思路不变。短线而言,周K在大阴之后,连续收两根星线,留给盘面的想象空间很大,本周无论多空都将会是阶段性的转折点。日线方面同样是大阴之后连续收两根阳线,这样的包孕形态很不稳定,可上可下,但是不管上下都会带动市场情绪,起到奠定方向的作用,尤其是第四个交易日,所以今天将会是背水一战。

黄金价格从1311到1292近20个点的回落幅度来看,黄金上方面临1311及1313的压力不是一点点。而回调之后,多空反复拉锯,价格再次震荡运行到1311下方,这里将再次蓄势积攒一波新的空头力量,一旦空方获胜,那么力度和幅度都将会更胜于前次。

操作上昨天1305-06空单回调1302调仓部分后,还留有部分底仓,日内早盘急涨,目前价格运行于1307附近,隔日减持部分建议今天增持回来,空仓者建议1307附近继续沽空。

买于分歧,卖于统一,目前沽空相对煎熬,但市场有迹可循,熬过这段困苦期,将又是一片阴雨天。



评论